盛世和家

已有 1131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简而美的诗意住宅,开启理想生活!

房屋信息
户型:三居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15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60天 位置:金色家园 造价:30万元
方案说明

本项目是一套面积为150平米的大户型,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二人向往简单纯粹、舒适温雅的生活,理想中的家,没有繁琐的缀饰,没有华而不实的造型,一切都干净利落,大气简约之余,能够成为现代人的精神栖居之所。

户型图

该户型为三室一厅两卫,客厅与餐厅相通,合理的利用空间。厨房为封闭式,减少油烟扩散。书房为半开放式,并地面有所抬高。

客厅

设计师将阳台处打通纳入到客厅之中,扩展了空间格局,使空间视野更加通透、纵深感十足。

内敛理性的灰色调,和谐而不事张扬,叙说空间优雅的底色,仿若娓娓道来。

空间线条凝练爽利,块面简洁有序,隐藏式收纳柜体的设置,将空间的功能性与审美性结合得恰到好处。

餐厅

除了经典的黑白色调以外,餐厅引入木色调,烘托自然温润之感。

卧室

主卧运用大面积的奶油灰色调,柔雅温馨。良好的通风与采光,营造出舒适的睡眠环境。

主卧运用大面积的奶油灰色调,柔雅温馨。良好的通风与采光,营造出舒适的睡眠环境。

木质地板的温润,让整个主卧空间显得丰润而有温度。简洁利落的柜体收纳,让空间看起来整齐宽敞,给人带来更多的放松之感。

全封闭阳台

阳光透过阳台的百叶窗照射到室内,一条条的光线整齐地汇聚在地上,温暖柔雅,让人的心也变得沉静下来,开始静静享受温吞慵懒的悠长午后。

书房

书房设置吊柜进行收纳,简单整洁。沉静的木色营造出安静的工作学习氛围。

走廊

极具视野感的过道,也是空间“呼吸感”的一大体现,点缀瓶盏绿植,生气十足。

次卧

次卧简净有加,延续木色渲染的自然与温润,利于安睡与放松身心。

简而有致,看似简单,实则丰润,抚慰人心,这样的空间才是通向人精神世界的最佳桥梁。

发布于2023年02月05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绿色秘钥”——89平轻法式独身公寓

一居 15万 法式

绿地世纪城 3房2厅2卫 现代简约风格

三居 5万 现代简约

中铁溪源

三居 4万 现代简约

皇家水岸 108平米 后现代风格

三居 13万 现代简约

凤凰和泰

三居 18万 现代简约

108平方简约三房,时尚舒适的居住环境

三居 21万 现代简约

欧景花都 112平米 简欧风格

三居 12万 现代简约

140平方新房现代风

三居 15万 现代简约

92㎡ 碧桂园林湖郡小区 现代轻奢风格

三居 12万 现代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