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和家

已有 1131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以“美学/生活”概念,打造舒惬安然的空间

徐源泽
徐源泽
徐源泽 设计师
从业5年 54套案例
去TA主页
徐源泽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四居及以上 风格:其他 面积:20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150天 位置:翡翠湾新寓 造价:35万元
方案说明

泰州的宁静明丽由文人雅趣所积淀。此种兴味关乎一座城,亦关乎一个空间。我们要不断跨越边界,保持设计的前瞻性与创新性。尊重客户特质及文化多样性,为美好生活注入永不满足的进取力量。

户型图

1.我们拆掉空间内部所有的墙体,重新切分卧室与公区的比例,扩大公共区域,将卧室压缩到方便休息的尺度,并做了大量的衣物收纳。
2.原本的独立厨房变成开放空间,女主人想要的岛台得以实现,这对于管道繁多的老房子来说,无论是设计还是施工都是很有难度和挑战性。
3.厨房与客餐厅联动使用,形成了流程舒适的洄游动线。因为厅的位置不大,我们在沿墙柜体中嵌入了转角座位,区分出餐厅功能。空间开放、功能齐备,日常生活可以轻松舒适,小朋友也能自在来往。
4.给马桶移位后,我们在有限的空间内打造出了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台盆移到开放厨房内,使用起来更便利,最大化实现空间功能。

玄关

色调虽然沉稳,但艺术感却扑面而来。一角的空间因为一点新意的布置而变得与众不同。恰似有亮光,照亮了内心的选择与坚持。

客厅

属于人的空间是带着精神气韵的。借助色彩之间的相互协调,使用不同材质的组合方式,以独具生命力的绿意,让自然的向度得以合适的彰显。无需挪用自然,无需复刻自然,真正的方式是从心底尊重热爱自然。

客厅的主色调以大块面的灰色调为主,彰显干净明快的现代气质。局部以橘色和绿植点缀,点亮空间诗意之眼。特色的石猴形象,犹如串联起空间与本地自然风情的串珠。

美物抵心,恋物的心情以精神的寄托为最好的归宿。形态与色彩各异的物件,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坐标,在有序的排列中,营造意境顿生的场域。对物体的爱终是对丰富自然馈赠的爱与感激。

餐厅

文人笔下食为雅事,不是一味的俗事。自在生活,一日三餐,一样可以追求自然与人文的结合。简约的色彩辅以艺术之物,功用与审美的结合,每一日的生活都是丰满的。

卧室

木,本真且自然。使用优雅质朴的木质家具,彰显天生向往本真,追寻真我的态度。感知自然色调的静谧,追求现代生活的随心与品质,浮华之外,宁静致远,独享心灵秘境。

一切都由热爱而来。热爱自然,热爱艺术都能在空间内自然而然的表现。颇具有艺术感的小马木雕,是专属于居所主人的艺术趣味。

与客厅空间气质相呼应,在卧室空间内再度以同样的材质与色彩选择来表达这份贯穿的气质。不追求符号的堆砌,以饱含深意的不规则石块与纹路构建一个精神的宫殿。

铁锈棕、米白、棕黑的色彩铺陈,营造出较为浓烈的雅致气息。材质选用上,木质与棉麻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形态舒展却神韵突出的花束是这个空间内不能被忽视的存在,因其不招展却舒张,恰是居住者的内在心声。

儿童房

来到男孩房,色彩变得丰富起来。绿色开始大面积点缀使用,显得活泼亮丽。明亮宽敞的居室更符合居住的需求,更是对孩子天性的释放。

热爱马术的孩子怎能不喜欢小马?无需克制,让热爱走到底。在这份表达里,在色彩与形态上有着艺术化的追求。独特造型的家具选择,很是符合孩子天生的好奇心。

书房

抽象形态的黑马,雅致的花器与书籍,童心烂漫的艺术画,多重细节的组合的设计之中,赋予了审美的精致,随处可见的趣味,点亮了孩子的精彩生活。

人间有味是清欢。生活在乎的是细水长流的幸福累积。木的温润,积淀出空间纯粹的基调,静谧且自然。设计巧思之下,树桩成为书房的家具,一半审美一半功能,完美谐和。艺术的灯具、器物、书法,共同沉淀出空间之美。

发布于2023年02月05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绿色秘钥”——89平轻法式独身公寓

一居 15万 法式

香樟湾140平米 现代轻奢

四居及以上 20万 其他

世茂河滨 165平米法式欧式混搭

四居及以上 9万 其他

166平米欧式豪华装修风格

四居及以上 8万 其他

凤城国际

四居及以上 8万 其他

刘女士的家

四居及以上 9万 其他

兴化南阳别墅客厅案例

四居及以上 25万 其他

西堤阳光

四居及以上 25万 其他

荣御蓝湾王先生

四居及以上 15万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