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和家

已有 1131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无际星辰,渲染了揉入怀中的温柔

徐源泽
徐源泽
徐源泽 设计师
从业5年 54套案例
去TA主页
徐源泽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四居及以上 风格:现代简约 面积:15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150天 位置:祥生未来城 造价:15万元
方案说明

设计关注于用户需求、行业痛点及空间功能颜值的串联,从客群逻辑、场景规划、材质部品、高效收纳多维度出发,构建起一幕幕生动丰富的理想生活样态,细致刻画情景的核心 —— 不单有空间层面上的逻辑考量,更关于生活场景与体验的规划及实现。

户型图
客厅

光,变化着语言,将不同场域的气质渐次渲染出来,构筑出独一无二的生活场景,

加强了动线的合理性与适宜性,从实际体验中确立了紧密联结的交互关系。让居住者书写属于自己的生活情调,感知更为广阔的居家意趣。

复刻留白的美学性,勾勒或朦胧或清晰的线条,划分主体饰面的焦点视觉,点缀色彩浓郁的拼贴艺术,呼应跳色布艺的悠闲气息,促使沙发敦厚的体感散发出亲近情愫。随着绿叶翩跹的姿态,描摹出公共空间延展的多元性与自在性。

餐厅

原木纹理将门框包裹,聚集起美观又实用的空间层次,并用纵深感装饰画强化微妙联系。

光,洒在餐桌和地面上,萦绕在就餐者的脚边,打破均匀排列的次序感,为空间注入丰富有趣的烟火气息。

卧室

延续其他场域的色彩配比关系,利用错落的转折痕迹,在光影的亲吻下展露出越发动人的韵律。

弧形元素散落于实体物件上,以柔塑力,捕捉一转即逝的叙事风格。平躺在床,放空熟睡,一切变得平静而美好。

在浅调墙壁之中,阐述悠然缓慢的节奏,联结暖调格栅纹理,提升空间的雅致魅力。

书房

不对称的视觉观感带领轻微的斜角,凸显现代简约的创意。传统元素经过思维的提炼,以更加精简的视觉效果展现,烘托着安宁恬静空间基调。

发布于2023年02月05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绿色秘钥”——89平轻法式独身公寓

一居 15万 法式

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案例

四居及以上 18万 现代简约

阳光国宾1号

四居及以上 8万 现代简约

海曙颐园

四居及以上 18万 现代简约

恒景国际花园

四居及以上 8万 现代简约

200平四居室现代风设计

四居及以上 14万 现代简约

梅兰花园

四居及以上 18万 现代简约

鹏程一品

四居及以上 8万 现代简约

美好上郡

四居及以上 14万 现代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