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和家

已有 1131 人咨询

服务好评率 100%

180平如宁静旷野般自在

徐源泽
徐源泽
徐源泽 设计师
从业5年 54套案例
去TA主页
徐源泽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复式 风格:其他 面积:18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120天 位置:碧桂园观澜天境 造价:25万元
方案说明

一家四口居住。自然之材,留给空间周正坦阔的气质;动线调度,解锁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互动。居者其乐融融,家的气息在温柔洒落的光线里 ,缓缓晕开。

户型图

将一切归原
归于最原始的状态
因为原始状态下我们是被包容、可隐藏的
我们想要找到一种原始的感觉
去适配内心的平静
代谢浮躁、抚平倦怠
加以新的空间属性定义

客厅

推开大门,便被眼前所见温柔相撞,奶油色系与黑色在空间里融合、渗透,丰富了空间的视觉层次。简约而不简单,是客厅最大的亮点,在视觉上整洁归一,品味上也更加优雅,让颜值与功能性并存。

餐厅

客厅与餐厅的开放式一体化表达,使得餐厅和中岛更加实用简单内敛的基调,搭配优雅舒适的餐桌

厨房

厨房与餐厅连接关系让空间与生活形成更强的联动关系,这一切也更具有“家”意义。

卧室

整个二层的设计被规划为主人房,在完成功能需求的前提上,设计师更想在卧室空间营造一个舒适、浪漫的情感区域。让居住者在形式之外,体会到空间带来的舒适静谧之感,希望空间伴随着居住者而成长,给之带来安全感。

主卧室以纯净的奶油色为底色加入棕红色床头背景做对比处理,室内柔和缓的色调中引入绿植,带来的气息,营造一种内敛的休息环境。捕捉喧嚣之后细腻的空间气韵,意境延伸,人与空间进行一场浪漫的邂逅。

儿童房

让阳光自由的撒到卧室,打开空间的同时亦开阔了心境。麻布的床靠雕琢出空间细腻的一面温润的色彩,渲染出温馨自然的居家氛围。

男孩房以白色为基调,点缀蓝色,无过多的材质堆砌,在自然光线的点缀下,温润又有质感,无主灯的设计,真正回归纯粹的睡眠空间。

书房

坐落于楼梯一旁的书房,这是属于屋主人一家的一隅精神领地。书桌将窗外的景色映入室内,可以在一个慵懒的午后,在这里与孩子一同玩耍。亦可赏心外之景,享无他之静。

发布于2023年05月26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绿色秘钥”——89平轻法式独身公寓

一居 15万 法式

城市之心两套打通

复式 58万 其他

141㎡新中式风格 复式户型超级大气

复式 12万 其他

盛世兴隆复式楼156平米 许总 简欧风格

复式 10万 其他

泰州碧桂园·湖悦天境效果图

复式 12万 其他

泰州碧桂园凤城府 290²

复式 30万 其他

欧亚国际35#

复式 13万 其他

【温莎小镇】165平复式现代轻奢实景案例

复式 35万 其他

泰州高港帅总雅居

复式 33万 其他